嗨,我很好,那么你呢?

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

ゞ☆苏:




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


 


      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人。时光越老,人心越淡。轻轻的呼吸,浅浅的微笑。生活,平平淡淡不悲不喜不惊不扰,这样就好。


 




      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适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每一天的努力,只是为了让远方变得更近一些。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我们总是喜欢拿“顺其自然”来敷衍人生路上的荆棘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不要把自己的伤口揭开给别人看,世界上多的不是医师,多得是撒盐的人,受伤了就尽力自愈,自己才是人生的作者,何必将剧本写得苦不堪言,好比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永远不要期待别人的感同身受。


 


(图文/网络编辑/ゞ☆苏)




评论(1)
热度(121)

© 妙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