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很好,那么你呢?

Autumn Leaves - Chris Brown、Kendrick Lamar

这首歌赞就赞在绝对非凡的旋律和合声承托起不快不慢的节奏,从前奏开始就抓住你的情绪,慢慢引入副歌部分更性感悠扬的章节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我又分享给你们一首分享了我都会心疼超级不舍得的歌 T^T但是好久不见就当伴手礼吧~

这首歌赞就赞在绝对非凡的旋律和合声承托起不快不慢的节奏,从前奏开始就抓住你的情绪,慢慢引入副歌部分更性感悠扬的章节,如同做爱中缓慢的小高潮那样精彩。

在往深了说,听这首歌,如同怀里拥着一位让自己又爱又恨的爱人,想推开,又想扼住 ta 的喉咙狠狠地缠绵……

咳咳。。听歌是要有点儿想象力才会更有 feel 的,对吧~

Btw,Chris Brown 就是那个因为家暴蕾哈娜而前途尽毁的原本得到白金唱片荣誉的歌手……

还有,别再问我哪里能下载了,凡是能 po 在 Lofter 上的音乐,都能在网易云音乐上找到并下载~!

大家可以在网易云音乐搜索关注 Amber梁馨心 ,这首歌已被添加到我喜欢的歌单,赶快收藏随身听吧~!


评论
热度(101)

© 妙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